close

 

經過3個多月的計畫,明天就要出發至北京了,我還是選擇自助旅行來認識北京這座城市

而這次團員增加了阿丹家3姊妹,基本咖陳董當然不能少囉!

出發時間不斷討論之後,最終決定4/5(星期一)~4/10(星期六),六天五夜還是我出國旅行最長的一次呢

日期確定後,就要來決定機票和住宿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上網瘋狂搜尋,最終讓我找到一間台灣人開的民宿—『北京之家』

網友們給的評價很不錯,價錢也很公道,每晚RMB495,1人5天住下來才台幣2500左右

北京之家交通方便,位在地鐵1號線的四惠站,附近也有公車總站前往各大景點

而且老闆是台灣人,好像讓人感覺會比較安心~~

 

接下來就是搞定機票

究竟是要以時間換取金錢選直航?還是以省錢為最高原則選轉機?

旅行社說直航的時間比較好,早上8點5分的班機,抵達北京不到12點,當天下午還可以多排一個行程

回程到台灣是晚上11點半,整個又有一天可玩

相較轉機要花費太多時間,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坐華航的直航包機 

 

重頭戲就是行程的安排

我的習慣是在網路上搜尋網友們的遊記,覺得有趣不錯的就先排定在行程裡面

至於旅遊書推薦的點就拿來當參考,在上網搜尋是否有好壞評

 

如果你真的對排行程毫無頭緒

在這裡我要大力推薦北京旅遊局的官方網站

自助旅行者常在排行程時遇到今天排的景點會不會太滿?點跟點之間的距離多遠?

這網站上面的功能都能幫你解決,就算坐TAXI前往下個景點的費用都能先幫你預算出來

真的非常好玩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