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冒著超大風雨來到新店

 

我又來玩蒲小弟啦

 

可愛的蒲小弟被媽媽挖醒後

 

眼睛睜開就看到我這麼陌生阿姨

 

頓時扁嘴想哭

 

還好媽媽就在旁邊,我也趕緊撤退

 

玩了一下接近中午,emily帶我來去吃韓國菜

 

DSCF4655.jpg

 DSCF4650.jpg      

 

就在新店捷運七張站的2樓

 

平日的關係沒什麼人,那更好!!

 

看了一下菜單後,決定點2人份套餐 (780+10%服務費)

 

反正我和emily食量都頗大....

 

 

 

 

DSCF4635.jpg

 

服務生立刻送上4小碟小菜 

(奇怪?怎麼都沒問我們要選哪4種??)

 

乾絲和黃豆芽都還不錯吃

 

泡菜~~我不敢吃啦!!

 

豆乾~~後來回家搜尋網友食記後,應該要改馬鈴薯才對!!

 

 

 

 

DSCF4638.jpg

 

兩人套餐可選2份前菜

 

海鮮煎餅~~

 

外皮甜甜甜的不會太軟,還有點嚼勁

  

裡面的配料並不多,有點小失望

 

不過搭配有點酸有點辣的醬汁,竟然可以提升整個煎餅的味道,頓時覺得更好吃

 

 

DSCF4644.jpg

 

另一份前菜

 

鮭魚炒飯~~

 

因為我和蒲小弟都不能吃辣!! 所以這道炒飯就請廚房改做不辣的

 

飯粒口感還不錯,不會濕濕糊糊的也不會太乾

 

蒲小弟吃了好幾口呢

 

 

 

 

DSCF4639.jpg

 

 

主餐則是烤豬肉

 

如果改成三層肉,應該更有韓國味吧!!

 

因為沒什麼客人,服務生主動要求要幫我們烤

 

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

 

和生菜和泡菜包在一起吃 (對! 我終於嚐試泡菜了.....)

 

真的比較不會膩

 

不過我的極限也只能吃個幾片....噗~~

 

 

 

 

 

DSCF4648.jpg

 

和風海鮮牛肉鍋......(我也不知道韓國餐廳為何還有和風兩字???)

 

湯頭還算不錯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是太多

 

整份吃下來整個超撐的

 

我們一直吃一直聊一直玩小孩

 

玩到蒲小弟開始坐不住,趕緊買單走人啦

 

180韓定食雖然口味不算道地

 

不過還好的是餐點仍保有基本的水準

 

重點是服務生很親切

 

 

回到emily家,繼續吃吃喝喝

 

我們品嚐我從巴里島帶回的香醇咖啡

 

加上洋羹、米香

 

齁!! 就算是壞天氣也不減我的心情

 

 

emily....

 

巴里島咖啡既然還有,那就再約一天去你家喝吧!!!

 

 

 

 

 奉上可愛蒲小弟帥照一張

 

DSCF4666.jpg

 

 

180韓定食

地址:新店捷運七張站2樓

電話:8913-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