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05.jpg

 

 

現在台灣還有哪一間咖啡廳堅持不接受電話預訂,要現場等位

 

一排還至少要等好幾個鐘頭

 

我想大概只有米朗琪吧!!

 

我和大姊就傻傻的為了吃到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排了整整3個鐘頭才吃到..............

 

 

 DSCF4610.jpg

 

 DSCF4612.jpg

 

 

 

一大壺的鮮果茶

 

可惜到最後越喝越甜.....

 

 

 

 

 

DSCF4617.jpg

 

 

 

總匯三明治送上來還冒著煙呢

 

一直覺得三明治這類其中最重要的是美乃滋!!

 

好吃的美乃滋會帶三明治上天堂啊

 

米朗琪的就還不錯

 

 

 

 

 DSCF4620.jpg

 

 

 

因為還不到草苺的產季

 

 

我們改點水果鬆餅

 

 

鬆餅的口感吃起來比較軟Q

 

 

整體感覺稍遜於咖啡弄

 

 

我想應該是放了我不愛吃的水果~鳳梨和火龍果吧

 

 

等了3個小時.....

 

我想下次如果想吃鬆餅

 

還是去可以電話訂位的咖啡弄吧

 

 

 

延伸閱讀:

咖啡弄一訪

咖啡弄二訪

 

 

 PS:大姊說坐在隔壁桌的美眉看到我們倆又點三明治和鬆餅,有點看傻眼....

     沒辦法.....我不是小鳥胃嘛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2567-3787 (不接受電話訂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