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60.jpg 

 

『心因性暈眩』

 

禮拜天一大早,冬冬起床後的咳嗽聲一如往常,我和大姊也就沒多留意他

 

突然他越咳越喘還發出慘叫聲,我從床上立刻彈跳起來!! 要大姊趕快開燈

 

我發現冬冬已經倒在地上,我簡直是嚇傻了,趕快將他抱起

 

冬冬抱起來為什麼軟軟的? 眼睛怎麼也是緊閉的? 像是失去意識......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會的....沒事的.....

 

我輕輕搖他、拍拍他,跟他說:沒事的冬冬,不要嚇姊姊阿

 

老媽聽到冬冬的慘叫聲,也趕快衝進房間

 

 

過了幾秒,冬冬慢慢的睜開眼睛了

 

謝天謝地,冬冬看起來好像沒事,只是樣子有點呆呆的

 

過了一會彷彿沒事般的自己站起來.....

 

我們頓時才鬆了一口氣........

 

 

這情況已經是第2次了

 

我和大姊討論,越想越不對勁,我趕快寫信給趙醫師,說明冬冬的情況

(趙醫師是冬冬心臟病的主治醫師,不過他已經去美國進修了)

 

趙醫師回覆我說:冬冬這種情況很不尋常,不像是單純的抽筋,要我們趕緊帶去醫院

 

 

昨晚和大姊帶冬冬去家裡最近的醫院檢查

 

醫生仔細的量了血壓,發現冬冬的血壓太低了,只有110  正常值要140

 

他認為這有可能是造成冬冬昏厥的原因

 

開了5天的藥並要我們留意冬冬的任何情況,吃完後再帶去復檢一次

 

 

 

我們一直希望冬冬的老年生活能夠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這也是我對冬冬唯一的希望

 

 

 

我們全家人還有好多日子要互相陪伴,所以你一定要健康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