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原本期待是個美好的週休假日 

 

想著下午帶冬冬去公園散步,順便喝個咖啡什麼的

 

結果...............

 

 

大約早上10點多,我聽到大姊在房間驚叫,當時只覺得發生什麼事,幹嘛大呼小叫的?!

 

 

 

DSCF5821.jpg

 

你看看!!!!

 

這什麼跟什麼

 

哪來這麼一大灘水

 

 

 

DSCF5822.jpg

 

 

到底從那邊流出來的水??????

 

 

 

DSCF5823.jpg

 

 

抬頭往上一看,簡直氣炸我也

 

一滴一滴的水從我家天花板上不停的滴下來

 

慘的是大姊的包包和一些衣物全濕了,我和大姊都看傻了眼...............

 

兩人趕緊把剩餘的東西全搬離現場。氣到極點的我馬上就聯想到裝潢的2樓

 

一定是他們施工不當,導致我家漏水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幾天前,房間另一頭也有漏水的情況,當時還誤會是冬冬在房間尿尿

 

只有我和大姊在家急得跳腳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這時老媽買菜回來連菜都來不及放好

 

馬上告訴老媽房間漏水,老媽看了房間的慘況後上去2樓瞭解一下

 

原來是2樓的裝潢師傅正在灑水,因為他們把地板全部敲掉,沒了磁磚的保護

 

水就這麼沿著地板的縫隙全流到樓下去,老媽立刻要求他們停工

 

我帶著相機上2樓一看

 

 

DSCF5826.jpg

 

 

眼前這3包的重量至少每包都有1頓重的砂石包全放在一起

 

 

 

 

DSCF5827.jpg  

 

 

旁邊也堆了一整排的磚頭

 

這棟屋齡超過30年的老公寓能承受的了嗎?

 

 

 

DSCF5828.jpg

 

 

DSCF5830.jpg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看著新聞上香港有棟舊樓因為樓下裝潢改變結構,導致整棟樓房倒塌

 

心裡直發毛................

 

可惡啊!! 我想這下連衣櫥都要買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