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929.jpg

 

小育安第一次回外婆家

小小的臉蛋睡的可真熟

 

 

DSCF4931.jpg

 

外公(就是我老爸啦)一見小育安回來

馬上抱過去,一臉滿足的看著小孫女

很少看到我老爸的表情這麼慈祥  噗~~~

 

 

 

DSCF4935.jpg

 

才一個多月的baby

臉上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紅疹

眉毛神奇的長了一些黃色像乾癬一樣的東西

遠遠看還真像刷了黃色的染眉膏

 

這小傢伙還真會折磨她媽媽

整晚不睡覺  (奇怪了?不睡覺你都在玩什麼??)

直到天亮才呼呼大睡  (日夜顛倒會傷身體喔~~)

 

 

 

 DSCF4957.jpg

 

連打哈欠都覺得好可愛喔

 

 

 

DSCF4936.jpg

 

這麼認真不知道在看什麼??

 

 

 

DSCF4941.jpg

    

看我了  看我了!!

老媽說和她媽媽小時後有點像

二姊的基因都很強  哈哈哈!

兩個小孩都好像她啊

 

 

 

DSCF4951.jpg

 

開始對聲音有點反應了

一直瞧著我的相機看

 

 

 

 DSCF4954.jpg 

 

還吐舌頭~~俏皮的咧

果然越大越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