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的第三天~

下午的活動範圍集中在UBUD(烏布)市區,所以請Kayumanis UBUD派車送我們至UBUD PaSa(烏布皇宮),還約定了6點半來接我們去Nuri’s

這就是烏布皇宮,目前還有國王的後代居住於此呢!

 

 

 

階梯上放有不能進入的牌子。

 


晚上皇宮前有傳統舞蹈表演,表演道具就放在皇宮的某個廣場上。


 

皇宮裡的每尊神像幾乎都有穿裙子,不知道代表什麼呢?


 


 

皇宮不大,繞完一圈也只不過幾分鐘,很難想像曾經這裡是國王的住所。

我和陳董在這裡拍拍照後就直接步行到對面的烏布市場啦~



出國之前,去過Bali的朋友都提醒我在烏布市場買東西一定要殺價,而且直接從1~3折開始喊。

 

原本我只想買幾個有Bali特色的編織包和珠珠拖鞋。

 

逛來逛去也沒瞧見喜歡的,後來看見一攤的包包感覺還不錯,老闆娘開價Rp.350000.!!

 

換算台幣也要1000多欸!

 

我立刻搖頭說太貴了,本想轉頭走人,老闆娘立刻秀出絕招:「不貴不貴~那你要多少?

 

我當然直接砍對半,老闆娘就說:「不行啦,這個包包很貴捏,那買兩個算Rp.220000.?

 

就這樣拉拉扯扯不知道多久?我還是放棄不買了,老闆娘還追出來拉著我的手說Rp.120000.?

 

不是我不買啊,只是那種fu沒了…..

 

空手而回太可惜,還好還有珠珠夾腳拖可買,雖然買貴了,就當作讓他們賺多一點好了。

 

烏布市場還不錯逛,但是我這人買東西不喜歡殺價,只要開價合理,我都是很爽快付錢的。

 

不過喜歡把殺價當樂趣的朋友,千萬要記得來烏布市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