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請了特休和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聚餐。兩人討論老半天原本要去神旺,時間剛好不巧超過午餐時間,離下午茶也還要等上一段時間,所以只好放棄。突然想起明曜樓上好像新開一家Buffet,趕緊和同學去嚐鮮。


 

電梯出來之後就是整樓層的饗食天堂,門口頗有設計感。

詢問櫃檯人員午餐和下午茶菜色有何不同?櫃檯小姐說:午餐有比較多熟食,重點是有螃蟹和牛肉!

我是嗜肉主義者,眼神堅定的告訴朋友說我要吃午餐時段!!

我們進場時間已經是1點了,而午餐時段只到2點鐘,櫃檯小姐很親切的向我們說明可以讓我們用餐到3點鐘。我還詢問她們可以拍照嗎?? 櫃檯小姐表示OK!!

嗯!! 不錯,好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重要。

響食天堂的座位擺設相當不錯,不會有過份擁擠的感覺,上闔屋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座位與座位之間就覺得很狹小。

餐桌椅全部集中在中央,外圍則是取餐區。我們被安排在白色餐桌椅靠近熱炒區。

雖然是非假日,來客數頗多。

廢話不多說~趕緊去取餐。

幸運的吃到剛剛起鍋的炸蝦,外層麵衣第一口的感覺,味道很像小時候吃的零嘴~卡哩卡哩,還不錯沒有油味。蝦子雖然沒有很大一隻,蝦肉的口感還算不錯。


 

重頭戲~美國牛肉

有黑胡椒和磨菇兩種醬料任君選擇,粉紅色澤的切面看起來真是誘人。牛肉最忌乾澀烤過頭,這個不會喔,我連續吃了好幾盤;現在想起來應該要跟服務人員交代要切厚一點才對。

 

水煮蝦個頭很大,但是我覺得沒有很鮮甜欸。

蠔油魚翅羹~這是朋友最愛的一道,連續喝了好幾碗。但是所謂的魚翅也只有那麼小小的一塊,如果不仔細看,可能會覺得根本是來騙錢的一道湯。

其他的就是一般生食區,本人是不吃生食所以一律跳過。還有港式點心區,蝦餃和腸粉完全不及格!! 因為是大地雷完全不想拍照片....XD

吃過一輪鹹食之後,來點甜食潤喉。

以上除了巧克力噴泉以外,我都覺得不怎麼好吃><

可麗餅裡面包的竟然是罐頭水果,完全不想碰.....

甜點區真是令人失望,還好有哈根大使和莫凡彼安慰一下....

心得:除了港式點心區、甜點區有一點點失望之外,其餘的還算不錯;服務人員動作也都很快很親切,可能是新開的吧,環境感覺還蠻乾淨的。

 

饗食天堂

電話:02-2771-88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heryl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